2012-2013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3/10/19 12:00

       2013年10月18日晚八点半,备受瞩目的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班集体答辩会圆满落幕,非新生年级的十个班级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他们一年来的班级建设成果。
        本次答辩会于10月18日晚六点在48教A407准时开始,到场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毛建国老师,辅导员石珍贞老师、刘娇老师、吴倩倩老师、王巧老师以及学生评委院团委副书记朱婷婷同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宇音同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余昉瑞同学和陈鹏宇同学。13级的全体班干部也到场进行观摩。
        参加答辩的班级按抽签顺序上场进行上学年工作成果展示。各班都为本次答辩准备充分,通过条理清晰且富有创意的幻灯片展示班级建设,并制作特色视频短片吸引评委老师的关注。有些班级还集体穿上班服、唱响原创班歌、大声说出自己班级的口号、展示班徽等,以此展现了班级凝聚力与无限的创造力。
        各班视频展示和陈述用时8分钟,陈述完毕后由评委和现场同学进行提问。最终评委结合班风建设、学风建设、班委建设、党团建设、宿舍建设、课余活动等六个方面对各班进行评估,选出本年度优秀班集体荣誉的获得者。其中11级经济学、11级行政管理和12级工商管理一班、12级文化产业管理、10级制片管理五个班级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称号。12级工商管理二班、12级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和11级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荣获院级优秀班集体称号。
        此次优秀班集体答辩会使各个班级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参选班级不仅为学院其他班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激励着本班的进步。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学院学风与制度的建设,促进学院良好发展。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