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座谈会

2013/10/17 12:00

        2013年10月16日,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群众路线座谈会,学院大一到大四均派学生代表到场。 
        座谈会于晚六点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准时开始。首先,刘娇老师发言概述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精神要领和目标要求,并提出了若干个关键词供同学们讨论。随后,在场的同学们就每个关键词进行了积极踊跃而有序的发言,代表各自班同学列举了清晰而多样的意见和建议,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组织和学院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给在场听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
  1. 望学院多办一些与专业有关的讲座活动;
  2. 希望把取款机改为存取款机;
  3. 希望自习室开的多一点;
  4. 篮球场即将施工,操场也要施工,篮球场和网球场都没有了希望学院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很多同学热爱篮球和网球。希望体育馆的篮球场能为我们开放。并且不希望取消广院杯;
  1. 希望学院多举办一些联谊活动;
  2. 女生宿舍洗衣机存在问题导致好多同学空刷卡;
  3. 希望学院老师能多对班长和班委进行班级建设的辅导和沟通。
        最后,刘娇老师根据同学们的发言和自己的想法做出总结,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中肯的意见,并对下一步学院发展建设提出宝贵建议。群众路线座谈会就此圆满结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