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经管学生会开启新篇章

2013/09/24 12:00

        9月23日晚,随着选举结果的公布,为期两天的经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的名单已全部产生。 
        本次换届会议的议程分两天进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毛建国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娇及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此次会议,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部长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9月22日下午首先举行的是部长换届会议,共有来自六个部门的的二十余位委员参加了竞选。竞选包括候选人述职报告陈述环节以及指导老师、主席团、部长的提问环节。会议一共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之后进入了主席团和部长的商议环节。
        9月23日晚18时30分,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学院楼会议室准时召开。毛建国老师首先发言,他表达了对学生会一年以来工作的肯定和感激,同时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董谢婧随后宣读了选举章程,宣布竞选正式开始。
        本次共有五名候选人竞选第十二届主席团,他们分别是来自外联部的王泽邦、文化事业部的余蓝绮、体育部的陈鹏宇、文艺部的余昉瑞以及行政部的胡宇音。他们依次上台发表了竞选演讲,各自说出了自己在学生会两年工作的感触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和规划。每位竞选人的发言各具特色,但都真诚动人,引起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在所有到会人员严格公正的投票过后,主席团在现场进行了唱票和计票。根据计票结果,得票最高的三位候选人陈鹏宇、胡宇音及余昉瑞组成了第十二届主席团。前一日竞选产生的各部部长名单也随即公布。
        回顾过去的一年,经管学生会硕果累累。我们主办或承办了“经彩留夏”毕业晚会、“光盘行动”、“厨艺大赛”、“呼吸三行诗”、“炫秀我音”、“经管之锋”等一系列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活动,在校级运动会、“广院杯”、校级合唱比赛等重大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全校的院系学生会评比中,连续第二年赢得第一名的荣誉,蝉联了“明星学生会”称号。
        如今,经管学生会又翻开了新的一页。我们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将会继续传承经管学生会的精神,捍卫我们共同的荣誉,续写属于我们每一个经管人的传奇!
/
附: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

主席团:胡宇音(主席) 余昉瑞(副主席) 陈鹏宇(副主席)

行政部:李嘉琳(部长) 邓碧茜(副部长)

外联部:侯锦涛(部长) 李悦(副部长)

体育部:袁皓(部长) 贾方舟(副部长) 曾越(副部长)

文艺部:张嘉露(部长) 刘海霞(副部长)

文化事业部:谢佩君(部长) 董苾晴(副部长)宋云亭(副部长)

推广部:国红阳(部长) 刘宇琪(副部长) 张宇洋(副部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