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开展夏季学期实践教学活动

2013/07/04 12:00

经济与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研究生开展夏季学期实践教学活动

         2013年7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产业经济学全体研究生在系主任姚林青教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朝阳区世贸天街的北京准点沸腾国际广告公司,开展了一次富有成效的实践教学活动。

在北京准点沸腾国际广告公司的会议室里,《交换空间》的制片人张铁忠和总经理刘志为学生们做了两场实践讲座,主题分别为“《交换空间》策划制作及家装真人秀的生存策略”、“央视广告市场及运营案例”。讲座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讲座交流,对传媒产业的运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

北京准点沸腾国际广告公司是在业界富有影响的央视广告代理公司,他们将CCTV《开心辞典》、《星光大道》、《晚间新闻》的广告代理及《中秋晚会》的运营推向成功,是央视二套黄金栏目《交换空间》的广告总代理。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