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英语交流协会介绍

2013/03/22 12:00

        我们协会是开展各种丰富多彩、有益的活动,弘扬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英语新氛围,为英语爱好者提供锻炼和发展舞台的欢乐协会。

     一、活动宗旨——服务全院学子

        我们将继续贯彻经管英协的活动宗旨——积极创造学外语的良好氛围,努力给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激发同学学习的积极性,为提高学院的英语水平努力。
      (1) 经管学院英语协会根于会员,服务全院学生,不仅要会员从中有所收获,也要让非会员受益。故本年度经管英协双管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院级协会。
      (2) 从性质上讲英语协会是另类的,也就是在本年度中英语协会将要凸显出自己的不同。让英语这一主题元素融入到协会的方方面面。让学子们在传承祖国文化之“古”的时候也能把握英语之外来文化的“新”。
      (3) 时代在变,创新不变。英语协会将在原来活动的基础上加以创新、改变,让时代的气息在当今高校展现,也让西方优秀文化涌进当代潮流。
      (4) 大学是步入社会的演练场,英语协会将在本年巩固加强各社团的联系,包括院校内各社团各英语联盟成员,让这个舞台的面积尽量延伸。

     二、活动主题——将英语贯彻到底

        1、E-Night,学习一种外语需要一个语言环境和氛围。而口语之夜正提供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学生在多元的英语气氛中学习、娱乐以及结交朋友。
        2、E-Movie,一部原声英文电影,将会把你从一个世界带进另一个世界,在无形中既领会了西方文化的魅力,也增进了自己的见识,开拓了视野。
        3、E-Star,一届“英语之星”可为那些梦想在讲台未展现的魅力学生提供了机会。
        4、E-Lecture,也许是一次人物专题讲座,一次知识解析亦或是一次备战英语四六级的专题栏目。将会让参与者心有所获。我们将努力争取。
        5、E-Party,每届的社团文化节将会举行盛大晚会,让英语学习成为一种文化熏陶。乐在其中,学在其心。当然也包括与其它协会的联谊活动。
        6、E-Play英协有专门的话剧组,让英语不仅局限于听说读写,也可以走向“演”这一专门领域。
        7、E-Newspaper英语协会每月的报纸会为您介绍最新的资讯,英语美文欣赏,考试英语,文化交流等栏目,帮助您从更多方面了解英语
        8、E-Communication交流是一种能力,用英语交流是一种实力,英语协会的QQ群和网站为您提供一个英语交流的平台。

        总之,经管英协以每周一期的口语之夜为主打活动,还会不定期举办演讲和歌唱比赛等其他活动,致力于利用好英语的工具性和人文性,欢迎各位同学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