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顺利完成,经管学生会开启新篇章

2012/10/16 12:00

        9月17日晚,在学院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经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并公布了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部长名单。至此,第十届学生会圆满地完成了使命,新一届学生会开启了未来一年的工作。
       除了第十届学生会的各位主席、部长和委员,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党总支副书记姜鹏老师、第十届学生会主管老师韩润磊以及新一届学生会主管老师刘娇。
        首先,第十届学生会主席白玉婷宣布了本次竞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的名单,他们分别是岳荣一、郄云昊和董谢婧。三人分别上台发表了竞选词,各自说出了自己在学生会两年工作的感触以及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和规划。在三人结束了各自的竞选演讲之后,三位老师也分别对第十届学生会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也为即将成立的新一届学生会送去了鼓励和祝福。
随后,几位部长和委员代表即将离开学生会的同学上台谈了自己感想。大家都很感谢学生会这一或两年来带给他们的成长和感动,在不舍的同时也祝福接下来学生会能越走越好。而三位主席也对她们即将离开了工作三年的学生会表达了深深地不舍之情。此时此刻,这里更像是一个第十届学生会的告别会。
        在这之后,大家开始为三位候选人投票。规则规定:三人中得票最高的将成为主席,其余两人则成为副主席。在经过严格的投票、唱票环节之后,最终董谢婧成为了第十一届学生会新一届的主席,郄云昊和岳荣一当选副主席。
至此,经管学生会新一届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让我们感谢第十届学生会这一年来辛勤地工作,也让我们祝愿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承载梦想、铸就新的辉煌。


附: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名单
主席团:董谢婧(主席)
郄云昊(副主席) 岳荣一(副主席)
办公室:胡宇音(主任)
张李正豪(副主任)
生活部:吴梓涵(部长)
钟丹映(副部长)
外联部:王芝静(部长)
王泽邦(副部长) 喻昕湉(副部长)
宣传部:宋家慧(部长)
傅倩怡(副部长)
体育部:陈鹏宇(部长)
刘倩云(副部长) 陆逸蒙(副部长)
文艺部:余昉瑞(部长)
韩雨宏(副部长)
学习部:余蓝绮(部长)
薛玉瑾(副部长)
编辑部:汪磊(部长)
郅梦奇(副部长) 王翔(副部长)


编辑:汪磊
责编:董谢婧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