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青协召开2012年春季学期首次全会

2012/02/27 12:00

        新的起点,新的展望。2012年2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四十八号教学楼A607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以鼓舞动员为主题的全体性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经管青协对前一学期的内外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回顾与总结,重申了协会“不以善小而不为”的精神,并一再强调了“我们是一家人”的集体理念。随后各个部门依次进行了前期工作的总结,并作出未来工作的设想与规划,以期把经管青协建立成一个更加稳健、成熟的组织。
         会议进行到最后,协会举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内部活动——“青协有约”,以独特新颖的方式,依托时下流行的相亲节目的骨架,进行全体人员的互动。此项活动通过寓益于乐的方式让青协人之间增添了更多的了解与交流,也极大地促进了集体的和谐与融洽感。
        通过本次例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蓄势待发,以蓬勃的姿态迎接新的学期,为大学生公益事业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

/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