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管理取得优异成绩

2011/12/19 12:00

        金秋十月的脚步已开始悄悄走远,10月26日,中国传媒大学2011级新生运动会在南操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开幕式上,各学院广播操代表队动作整齐划一,朝气蓬勃地,展示了新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紧接着的跆拳道表演,同学们英姿飒爽,雪白的道服让他们年轻的脸庞上更添一分坚毅......新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
       运动会一开始,男子组100米就展开了激动人心的比赛,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勇夺第一,矫健的身姿仿佛是蓄满力量的猎豹,尽展运动的力与美。同时,女生们也不甘落后,你追我赶,这是铿锵玫瑰的独特风采。跳高场上,健儿们轻盈跃起的身影更是博得阵阵喝彩,他们也许没有取得优异的名次但他们昂扬的斗志却令所有人都肃然起敬。三千米和五千米的长跑比赛,更是展现了运动员们非凡的毅力和挑战自我实现超越的勇气,路途也许漫长,但他们始终以不懈的奔跑来书写青春的华章。定点投篮与定点射门,考验大家的不只是速度和力量,更是技巧和细心,运动场上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引来场边阵阵尖叫喝彩。
       4X100米接力这样的团体项目更是考验了同学们间团结协作能力,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必胜的信心。观众席上,同学们也纷纷为自己学院的代表队呐喊助威,看台上旗帜招展,也许大家在运动会中的任务不同,但这一刻,南操场内外洋溢着的却是同样的为集体争光,展示新生风采的心情!
        在这次新生运动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儿们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吐热达洪取得了1500米和3000米双料冠军,散浪别克取得了1500 米第三名,团体项目中男女混合定点投篮为第一名......延续了管理不败的神话。看台上同学们齐心协力,文明观看,运动员们友好竞赛,也为经管学院赢得了道德风尚奖的荣誉。最后,经管学院取得了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沉甸甸的奖杯,代表的不仅仅是运动员们的辛勤与汗水,更是每一个经管学子的团结努力,与奋勇直前!

/


/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