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管理囊括10项冠军

2011/12/19 12:00

        2011年11月23日,中国传媒大学校级趣味运动会在南操隆重举行。
本次运动会全部为团体趣味项目,其中跳大绳计时赛、鼓动人心、风火轮在足球场南侧举行,背媳妇、龙卷风、有轨电车在球场北侧举行,螃蟹赛跑、场地障碍、春种秋收在西跑道举行,滚雪球、时空穿梭、单腿火车跑在东跑道举行。相对于传统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中各项目更加看重的是队员们彼此的的默契程度,也就是说,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除了要做好自己的那一份以外,还要进自己所能帮助队友更好地完成比赛。
       下午13:30,运动会准时举行。首先是跳大绳计时赛、背媳妇、螃蟹赛跑和滚雪球。在这四项比赛中啊,我院学员表现出色,将无一例外地将比赛的冠军尽数收入囊中。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马上又于14:20开始第二轮的比赛。第二轮的项目分别为鼓动人心、龙卷风、场地障碍和时空穿梭,在这四场比赛中,我院学员表现依旧出色,分获鼓动人心、龙卷风、场地障碍的第一名和时空穿梭的第二名。接下来的第三轮比赛于14:50分开始,四项比赛中除风火轮不慎犯规以外,其余三项我院均获第一名。
        这次比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参赛队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出了作为经管学院学生应有的风采,为自己、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好成绩的取得与比赛过程中学生会各部门系统有序的工作是分不开的。体育部赛前赛后组织的仅仅有条,其他各部门也同样优质地完成了份内的工作。相信今后,我院学生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定会创造的更多的辉煌成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加油!

/

/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