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青协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2011/12/12 12:00

        2011年12月11日,经管青协2011年度总结大会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内容主要包括:经管青协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各部的自我工作总结;礼物互换活动。

/

        期末将近,青协的工作也将暂告一段落。回顾这一年的活动历程,应是:稳健中不乏慌乱,忙碌中也尽是笑颜。“CMC打工子弟爱心会招募活动”,“社区英语”,“校园真情手绘”,“康梦圆敬老之行”……这些画上了引号的名词为青协这学期的付出与努力带来了最踏实的告慰。

       在会议的第二阶段,各部部长依次带领全体干事进行了自我工作的总结和感言,成员们畅所欲言,有对自己工作的肯定,也有对自己能力提高的期待。策划部干事朱婷婷的一句“青协青协,亲切和谐”道出了成员在这个集体中最深的感触。“青协给我带来了温暖。”——这是所有话语中最美最久的回音。

        最后进行的是“互换礼物”与“寄语我青协”活动的环节。成员间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彼此的肯定和祝福,并认真书写下新的一年对青协、对自己的美好愿景。

/

        愿经管青协成为你我共同的家,一个温暖、有爱的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