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总结,经管学生会开启新篇章

2011/12/07 12:00

 

        2011年9月12日下午,第九届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15点30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第九届学生会副主席张梦雪宣布了第十届经管学生会各部部长、副部长的名单,新上任的各部长依次向大家问好。接下来,主席团的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参加主席团竞选的一共有四位部长,各位部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走到台前向大家宣读述职报告。在宣读完毕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开始投票,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和学院韩润磊老师各三票,其余人员每人一票,投票结束后,进行了唱票和统计环节。最后白玉婷当选主席,吴小迁、李蔚林当选副主席,组成了新一届经管学生会的主席团。

        竞选结束后,上一届的三位主席分别上台和大家谈了自己的感想,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的感触,表达了自己对这份集体的感谢与热爱。与此同时,她们也提出了新的希冀,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能加强责任感,为学生会创造更好的明天。最后,韩老师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学生会工作,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期待。

        到今天为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全部完成,新一届的经管学生会一定会以愈发饱满的精神面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为经管学生会开启新的篇章,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第十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名单

主席团

主席:白玉婷

副主席:李蔚林、吴小迁

 

办公室

主任:郄云昊

副主任:马泽华

 

生活部

部长:张舒楠

副部长:李海峰

 

外联部

部长:周桐

副部长:庞钊、兰茜

 

宣传部

部长:胡一君

副部长:钟正嬛

 

体育部

部长:吕瑞锡

副部长:陈东、岳荣一

文艺部

部长:孟姗妮

副部长:陈子夏

 

学习部

部长:廖倩仪

副部长:李超

 

编辑部

部长:董谢婧

副部长:王一晗、刘泽灏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