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制片管理及实战分享培训班》招生简章

2021/01/18 09:25


图片

课程背景

图片


      随着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制片领域人才辈出,制片实操管理课程却少之又少。本项目通过整合影视行业导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资源,结合前沿数字化管理工具,打造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定制化课程,助力学员提升影视制片管理的实操知识和技能,并有机会获得相关就业机会推荐


图片

项目特色

图片


1.专业证书赋能。学员完成培训课程并经考核合格后,将获得“影视制片管理及实战分享培训班课”结业证书;


2.双导师授课制。业内大咖与学校教授双导师定制授课模式,助力学员学习需求;


3.特色化教学模式。实践与理论相结合,设立模块化课程体系,提高教学质量;

  


 4.助增学员人脉。与业内大咖建立联系,优秀学员有机会获得行业工作机会推荐。


图片

课程对象

图片


1.影视行业从业人员


2.对影视制片管理有兴趣者


3.文化传媒公司在职人员


4.在校学生


图片

课程&讲师

图片








  培训地点

暂定中国传媒大学校区(地点可能变动)

(或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授课,或纯线上授课,具体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培训方式


满30人开班,2021年3-4月择日开班,连续两周的周末。暂定3月13日、14日、20日、21日。


结业方式


认真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规定、按计划完成培训的学员,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培训管理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颁发的结业证书。

(如课程变为线上,由中国传媒大学邮寄证书到学员指定地址)


图片

课程费用

图片


6999元/人/期(共4天)


图片

报名方式

图片




咨询电话:010-56972837


咨询时间:9:30-18:00(工作日)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相关咨询(请备注:培训班)

图片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