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解读与分析”云讲座成功举办

2020/06/30 02:51


(通讯员:李亚男)624日晚7点,“‘互联网+’大赛解读与分析”云讲座成功举办,此次讲座是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二。讲座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主持,主讲嘉宾李金平老师对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特点和赛事变化进行了深度分析与解读。



李金平老师曾多次担任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和国赛评委,具有多年指导备赛项目的经验和心得。在此次讲座中,李金平老师从宏观层面系统阐述历届大赛的发展历程,通过系列数据分析了前五届大赛的不同特点,并结合中国传媒大学的特色优势,对各组参赛团队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讲座围绕赛制解读、赛道规则变化、参赛项目分析、优秀项目案例解读等方面,系统梳理了整个大赛的赛制要求、赛程安排、备赛要点、备赛策略等。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六届大赛,对参赛项目和参赛团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李金平通过深入浅出、案例分析、细节挖掘等方式,一方面为大家创新创业的勇气增砖添瓦,另一方面为大学生如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指出了方向。

为提升我校学生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参赛热情,强化创新创业项目策划、运营能力,通过大赛平台切实带动我校双创教育和实践氛围,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近期还将邀请业界资深人士、国赛评委,进一步举办系列讲座、训练营等活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