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微专业”顺利开课

2022/04/18 08:24

(通讯员:王佳琦)为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适应互联网时代的人才培养方式便于学生快速系统掌握某领域核心课程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启动了“微专业”跨学科课程建设项目。近日,首批立项的“微专业”创业创业管理传媒产业投融资开课顺利。因为疫情原因,前期课程采用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普及与技术迭代,传统知识传授方式也需要与时俱进。经济与管理学院立足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与特色,主动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发展需求经过科学评估,决定申报“微专业”来提升学生的知识储备专业涵养“微专业”选择最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来作为课程核心内容,实现“让外行不外行”。学生可以将“微专业”作为公选课来进行学习。在首周的课程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黎炎老师主讲的《传媒产业投融资、刘钰老师主讲的《财务基础》以及大创讲座等等课程收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本学期《创业营销策划》、《创新创业大赛实践》、《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传媒经济学》、《公司金融》等课程也会陆续开课。

“微专业”的开始,是顺应时代潮流,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关键举措,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教学改革的试验田和创新石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