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2004级行政管理专业校友返校

2020/05/14 10:08

6月8日,经管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2004级行政管理专业十多位校友返校,举行了“青春回忆,感悟十年”活动。经管学部公共管理系主任高慧军、班主任卢国华、公共管理系教师王宇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半,校友们聚集在博学楼,活动准时开始。高慧军老师首先代表学部欢迎校友们返校,并介绍了行政管理专业10年来的发展变化,回忆了与2004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们相处的时光,希望以后和校友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祝愿同学们未来更加幸福。

之后2004级行政管理班专业的同学们为老师们送上一份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随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工作与生活,分享了自己十年间的进步与成长。校友们表示他们从四年行政管理专业的学习中受益匪浅,并对老师们表达了感恩之情,对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更加努力,使行政管理专业越来越好。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04级校友们精心制作的老照片MV,共话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没能返校的校友们通过短片的方式向老师和同学好友们送上了问候与祝福。卢国华、王宇老师分别进行了发言,相隔十年,重见返校的同学感动落泪,老师们为学子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与深深的期许。

随后校友们来到经管学部楼下集体拍照纪念。曾经的广院记忆,新的校园活力,必将在校友们的生命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公共管理系行政管理专业2016级、2017级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