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出国留学成绩单办理指南及相关文件下载

2018/11/13 02:39

自费出国留学成绩单办理指南

   

时间:每周二、四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地点:学生综合服务大厅(44号楼一层)、教务处(学生活动中心304室、302室)

业务:1)本科/二学位/高职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

  2)本科/二学位/高职学历学位证明

  3)辅修/双学位成绩单

  4)辅修/双学位学历学位证明

  流程:

1、自行准备出国所需材料纸版。

  A中英文成绩单

  提示:在校生请到所属学部或直属学院教学办公室打印成绩单。

2006届及以前各届本科毕业生、高职毕业生的成绩单只有中文件,可提前到学生活动中心304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打印。然后请登录教务处主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国传媒大学课程中英文一览表》,自行对照翻译成绩单英文件。

2007届及以后各届本科毕业生可直接在办理时间到学生综合服务大厅打印1份中英文成绩单。

  所有成绩单均不提供电子版,且只提供1份纸版成绩单,请自行复印所需份数。

  辅修/双学位成绩单和在学经历证明请到学生活动中心302室教务处教学评估科打印。

   B中英文在读证明(仅限在校生)

  提示:请登录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或本页下方下载《在读证明中英文模板》,自行填好并打印所需份数。

  辅修/双学位学生不提供在读证明。

  C  中英文学历学位证明(仅限毕业生)

  提示:请登录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学历学位证明英文模板》,对照学历学位证明中文(复印)件自行填好并打印所需份数。学历学位中文件即毕业证、学位证的证书复印件。

  2、办理登记、开票手续:44号楼1层大厅教务处成绩单办理窗口。

  3、交费:持开具的收费票据到44号楼1层财务处窗口。

  4、提交准备齐全的出国材料(同时出示已交费的票据)。

  非加急:交到44号楼1层大厅教务处成绩单办理窗口,下一个办理日持已交费票据再到窗口领取。

  加急:交到学生活动中心304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现场审核、盖章、领走。

  5、如有需要,可加盖封口章(仅限每周二、四下午14:00—16:30)。

  提示:信封自备,装好材料后到学生活动中心304室检查、密封、盖章

  特别说明:

  1、业务(1)(2)(3)(4)为四套单独的材料,按套按份收费。收费标准遵照北京市和我校党委常委会相关决议执行,由财务处统一收取。目前,非加急办理(下一个工作日领取),每套第一份收取30元,第二份开始按10/份累加;加急办理(当日取走),费用按非加急办理费用翻1倍计算。

  2、教务处不提供封装成绩单的信封以及带校徽校名文件头的打印纸,请学生自行购买。如需在封装成绩单的信封封口处盖章请在办理日到学生活动中心304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此盖章免费。

  3本着维护我校办学尊严、办学声誉及学生人格尊严、个人诚信的原则,教务处将对成绩单进行严格审核,以确保其准确性与真实性。如学生提交的材料不符实(如分数修改、课程删减等),将停止该学生的成绩单办理并进行相应惩处。请同学们提交材料前慎重检查。

  4、我校成绩单GPA算法为国际适用的北大4.0算法,具体计算公式:GPA=4-3(100-X)2/160060X100

  其中:X为课程分数,100分绩点为460分绩点为160分以下绩点为0

  成绩单默认显示必修课GPA,如需要也可显示必修限选课GPA不显示GPA2006和以前各届本科毕业生、高职毕业生的成绩单GPA需自行计算。

  5、教务处免费为毕业生提供中文成绩单(仅限3份以内),用于各类求职和证明等。在校生中文成绩单请到所属学部或直属学院教学办公室办理。

  6、如果是非大四在校生办理出国成绩单和在读证明,请先登陆教务处主页下载中心或本页下方下载填写《中国传媒大学出国留学申请表》审批备案,否则不予办理。

  7如果是代人办理,请提供委托人书写或传真的委托书以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教务处留存备案。

  8、教务处主页网址为http://jw.cuc.edu.cn

  

  

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   

  201798

文件下载:

中国传媒大学百分制分数转换绩点(GPA)算法对应说明.doc

中国传媒大学本专科生在读证明中英文版.doc

中国传媒大学毕业证书中英文版.doc

中国传媒大学成绩等级证明中英文版.doc

中国传媒大学课程中英文名称一览表.xls

中国传媒大学五级分制、二级分制对应百分制说明中英文版.doc

中国传媒大学学位证书中英文版.doc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彩团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