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晗

2019/05/04 09:39

于晗
副教授
个人简介/ Personal profile /
姓名:于晗
学历:博士研究生   
电子邮箱:
yuhan@cuc.edu.cn
教授课程/ Teaching course /
传媒经济学、西方经济学
当前研究/ Current research /
产业经济学、传媒经济学、西方经济学
研究成果/ Research findings /
1.主持中国传媒大学校级培育项目:《媒介融合趋势下电视媒体的竞争战略与市场绩效研究》编号:CUC15A36,2015至今
2.主持中国传媒大学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项目:《湖南卫视产业链纵向整合运营模式研究》编号:ZYKC201438,2014-2016。
3.主持中国传媒大学校级培育项目:《基于长尾理论的中国电影利基市场开发研究》编号: (CUC13C03),2013-2014,经费2万元。
4.参加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基于附随扩散模型的我国手机阅读用户扩散的实证研究(项目编号12YJC860009),2012至今
5.参加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一般项目:《主流媒体的责任伦理对策:化解微博传播风险》(项目编号13ZHB030)2013-2016。
6.参加中国传媒大学科研培育项目“OTT TV冲击下省级卫视基于价值共创理论的商业模式创新研究”,编号CUC14A21,2014-2016。
7.省级人文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提升首都影视产业竞争力研究——基于产业绩效的视角,项目编号:14JGB074,2014至今。
论文:
1.媒介融合中电视媒体的产业发展策略,电视研究2016(12)(CSSCI检索),独作
2.融媒时代电视媒体的差异化竞争策略,当代传播2015(2)(CSSCI检索),独作。
3.媒介融合趋势下电视媒体的品牌策略——基于实证分析的视角,电视研究2015(9)(CSSCI检索),第一作者。
4.The construction of TV brand value evaluation model,WIT Transantion on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  2014(EI检索) 第一作者。
5.我国电影利基市场开发策略,现代传播 2014(1)(CSSCI检索),第一作者。
6.媒介融合背景下电视媒体的市场行为与市场绩效,电视研究 2014(9)(CSSCI检索),第一作者。
7.省级卫视的策略性行为研究,北京交通大学学报 2014(4)(CSSCI检索)第一作者。
8.日本公共文化服务的多元化供给及运营模式,新视野 2014(6)(CSSCI检索)第一作者。
9.电视媒体品牌价值的评估方法研究,中国广播电视学刊 2014(8)(CSSCI检索)第一作者。
10.基于产权理论的体育赛事转播权开发研究,生产力研究2013(6)(PKU检索)第一作者
著作:
1.编著:《文化创意产业集聚与发展》,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13,参编1.5万字。
2.编著:《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的城市台》中国广播电视出版社2009.6,封面第三作者,丛书中一本主编。
3.译著:《电子媒介的法律与管制》,人民邮电出版社2009,第二作者翻译6万字。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