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01级校友返校

2021/07/20 09:39

717日,学校集中组织2001级校友入学20周年返校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2001级100多名校友和特邀返校的96信管班同学在阔别母校十多年后又回到中国传媒大学的校园,师生重聚、同窗重逢,这个夏日洋溢着喜悦和感动。

DSC03080

上午1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聚集了2001级返校校友和专业教师,在“时光穿梭门”前留影合照纪念,记录这份无比珍贵的相聚时光。

校友拼图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回归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的校友们表示感谢。毛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与成就,希望同学们坚持奋进、砥砺前行,母校时时刻刻关注着校友们的发展,也希望校友多多支持母校的发展。

5ce48d40a0a57aa6db643f5d195d7de

各系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座谈,氛围温馨融洽。同学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想念,一起回顾美好的大学时光,感谢母校的培育与影响,同时祝福母校拥有更好的发展。  

自由交流

  下午,经管院校友组织了男女混合足球赛,并邀请电视学院、工学院、国际传媒学院的校友参加了友谊赛。比赛时双方队员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校友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博得场外校友的阵阵掌声,友谊赛在愉快、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a5a3018acc45648b9a9a7dc921151c1

同学们与学校、学院心心相连,一起共振,开创祖国美好的明天,经管学院期待校友再次回家!

合影拼图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