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未来”贵州中学生游学活动

2021/05/11 11:42

202151日,传递媒好未来“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未来”贵州中学研学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成功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中传MBA校友中传仕嘉创始人段毅以及来自贵州省仁怀市团市委、教育局、贵州仁怀市各中学的老师同学们,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主办、经管学院公益协会承办、经管学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协办。

DSC02761

DSC02702

上午九时许,经济与管理学院蒋洁老师在校门口迎接远道而来的师生们,并带领研学团参观校园。之后,带领大家来到中国传媒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从序厅到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再到师者风范、校友风采、传媒剧场,校史馆老师认真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中国传媒大学的故事,对学校的历史进行回顾,展现学校成就和特色。除此之外,老师还介绍了近百年来传媒业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对传媒业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ed09f9c34a797cb0ab266a49108e9ed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在32号楼216教室欢迎贵州师生一行的到来并致辞。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薛永斌书记表示作为一个青年人要时刻培养自己的劳动思想、建立劳动观念,尊重劳动者、尊重劳动果实。与此同时,党史也是当代青年人的必修课。未来,传媒行业发展得更加宏大,更需要年轻人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勉励贵州研学团的学生们,在未来人生发展道路上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时代和社会发展的重任。讲话结束后,MBA校友段毅为同学们做了主题为《用声音感受世界》讲座。同学们戴上眼罩,在黑暗中感受声音,一段段不同的声音引人入胜,将同学们带入一个丰富多彩的声音世界。

DSC02834

本次“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未来”贵州中学生中国传媒大学研学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同学们感受到名校风采与魅力,让知名学府成为同学们心中真实可见的存在。研学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广阔视野,指引他们奋进的道路,帮助孩子们树立目标,坚定志向,激发对未来的憧憬,让心中的梦想更加清晰明确。

传递媒好未来公益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该公益项目将充分发挥我校优势,对目标帮扶学校进行一系列教育扶贫支持,并联合各方资源,从贫困学生的生活资助、知识教育、身心发展、艺术视野拓展和地方产业发展等多个维度进行针对性帮扶,助力提升乡村教育教学质量,支持乡村儿童、青少年积极全面发展。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