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托培训项目“多莫斯设计学院双硕士学位直通车”开始招生

2021/06/01 05:27

委托培训项目“多莫斯设计学院双硕士学位直通车”已经于近期正式开始招生。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受北京华意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委托,为帮助中国学生更好地进行留学深造,更快地适应意大利大学的学习,以中国传媒大学的经管文化课程培训项目和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Domus Academy)双硕士项目为背景,为优秀本科毕业生提供赴多莫斯设计学院学习研究生课程的机会。

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17701209565

     联系微信:17701209565       申请材料邮箱:87956729@qq.com

  

【特别说明】经济与管理学院只负责承担该项目委托课程,所有其它事项请与项目主办方“北京华意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咨询了解。华意通教育是一家专注意大利留学和意大利语言文化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业务包括外语培训、在线教育、出国咨询、签证办理等各个领域。华意通教育在中国境内设有北京、广州、重庆、上海校区,在米兰设有办事处,大力发展与意大利院校的国际化合作;与意大利大使馆、意大利签证中心、意大利教育中心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提升国际教育的专业水准,使之成为中国国际教育的成功典范。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