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19 12:12

  春兴繁盛之时,共习“两会”精神,十三届全国政协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于34日、5日在北京召开。为引导同学们通过“两会了解国家大事、关注时政要闻,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通过线上不同形式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以此传递并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20工管1班

2020级工商管理2班团支部观看“两会”盛况

  

  各团支部通过观看“两会”盛况、关注最新动态、组织精神讨论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两会”精神。多数团支部采取了召开线上学习会的方式,如2020级工商管理(1班)、管理科学与工程(2班)团支部依托线上平台进行交流,让同学们自主学习总结、自主归纳发言。此外,2018级数字经济团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在微信群中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让每个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其中、学有所得;2019级数字内容管理团支部利用了线上会议室,让同学们面对面针对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并对“两会”意义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与分析,有效强化了同学们对“两会”内容的认知。普研博士、工商管理硕士及威敏国际项目等研究生也积极学习相关精神,如2019级广播电视硕士团支部的同学在观看“两会”直播、交流讨论后结合班团目标发表了各自见解,并表示受益匪浅。

mmexport1615375488502_edit_73036626515417

2018数字经济团支部在群内分享学习心得、2019数字内容管理支部线上学习会议室

  

  恰逢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今年的全国“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提前安排、紧抓部署、讲求实效,引导团学组织积极观看直播实况并交流学习体会,号召学院各团支部以“两会”精神为内容、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向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将“两会”作为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引导学生关注时事,胸怀祖国、踏实学习、深入思考,迎着时代发展、国家繁荣的步伐勤奋前行。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