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作品在2020苏州创客大赛中获“优秀项目奖”

2021/03/01 05:22

近日,“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客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海洋女骑士”、“传说协拍”、“互联网虚拟主播”、“丝路拾遗——塔吉克服饰艺术创新设计”、“极物智能生鲜产品品质数字化平台”、“新一代高效燃料乙醇技术产业化推广”获得大赛“优秀项目奖”。

08e56c83f3bbfc1be9eafa441a6bfdf

“创客天堂”2020苏州创客大赛历时四个月,成功举办近30场预选赛、6场行业赛及1场总决赛,该大赛由苏州市众创空间协会主办,是全市性创新创业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三届。其中,我校共有16支创业团队参赛,10支队伍进入行业赛,7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最终6支团队突围成功,获得大赛“优秀项目奖”,将得到相应的扶持培育支持。

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旨在以大赛为纽带,为我校创业团队搭建展示与资源对接平台,建立与企业、投资基金机构的合作关系,帮助学生获得投融资服务、行业资源及孵化落地等支持,培育未来优秀企业家。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