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0/12/06 07:15

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无私奉献和卓越贡献。为感谢和表彰退休教师一辈子的辛勤工作,1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系教师代表、分工会代表、行政代表和退休教师齐聚一堂,热烈欢送。欢送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毛建国主持。

薛永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五位老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敬意。他强调退休教师们淡泊名利品德高尚,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地辛勤耕耘,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在经管学院,深根在一尺讲台,用智慧与信念书写精彩卓越的教育人生。薛永斌书记代表学院给退休教师赠送了纪念品。

 随后穆青、孙江华、程静薇等各系教师代表、于涵和卢威等分工会教师代表、刘娇和王杨等行政部门教师代表分别回顾了自己与老教师们共事的点滴欢乐,表达了对老教师师道品格的尊重与敬佩,对老教师们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的退休生活精彩欢愉。王静和刘钰等年轻教师纷纷表态,要学习老教师对待工作和生活严谨求实的态度,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座谈发言中黄晓兰、王晓艳等多位老师忆及往昔热泪盈眶饱含深情,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留念与不舍,感谢退休教师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指导。

 孟庆顺、刘丽华、唐自新、张颖丽等退休老师在会上回忆自己在工作中的往事,感慨万千。言谈中饱含着对教书育人平凡岗位的执着和坚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期望与称许。他们真诚地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并对全体在岗教师提出了期许与勉励,希望大家以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在教学科研方面不断取得丰硕成果,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院长王栋晗发表感谢和祝福,他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对他们多年来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愿他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希望老教师们在退休之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尊重与关怀。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榜样动力。诚挚祝愿老教师们在退休后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