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 “中国传媒大学MBA创业孵化基地” 正式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揭牌落地

2020/12/01 04:25

 

1127日上午,北京自贸试验区顺义组团文化贸易产业政策推介会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顺利举行。推介会上,中国传媒大学与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中国传媒大学MBA创业孵化基地”也正式揭牌落地。

北京市文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阎晓东,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贺亚兰,天竺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满群杰,以及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文资中心、北京市文促中心、天竺海关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推介会活动。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与蒋洁老师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毛建国与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海红共同为“中国传媒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及“中国传媒大学MBA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为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企业及创业项目提供近1000平米的办公面积并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双方将共同评选优秀校友企业及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并积极对接相关创业孵化机构和资金机构,共同对入驻企业及项目进行创新创业辅导和支持。结合天竺综合保税区及自贸区产业政策优势,中国传媒大学与北京文投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产业研结合,共同打造具有文化传媒保税特色的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我校将依托此孵化平台,打造成大学生、校友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有助于推动我校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落地。

推介会后,来自商务部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拍卖协会、北京动漫游戏协会的专家、天竺综保区管委会与顺义区相关委办局领导、园区企业代表对自贸区文化贸易发展及其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讨论。

本次推介会有助于推动天竺综保区对外文化贸易发展,促使更多重点文化贸易优质项目落户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有助于完善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功能,形成文化贸易制度创新的试验田、文化贸易新业态新模式的聚集区,文化贸易发展的主平台和主阵地;有助于进一步梳理形成文化贸易发展系统政策。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