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哈尔右翼前旗领导一行人员来我校参观并座谈

2020/12/01 04:24


      近日,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前旗文旅副旗长孟利旅、文旅局局长张斌、文化产业部主任杨晓鹏、残联理事长郭守志、内蒙古北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迎军等7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参观

  座谈会开始之前,MBA校友王华辰陪同察哈尔右翼前旗领导参观传媒博物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述,大家探寻到中国传媒大学建校以来的岁月变迁,了解了这片沃土培养出的杰出校友,同时还通过一件件不同时代的广播电视网络等通讯器材亲身感受到科技的迅速发展,对我校高水平建设国内首家传媒博物馆给与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前旗领导一行人员在32号楼109会议室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进行座谈,讨论有关察哈尔文化赛事的相关事宜。薛书记首先向来宾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展示了学院在文旅赛事方面的专业优势,以及为该文体赛事完成的初步策划构想。察哈尔右翼前旗文旅部门领导对我校拥有的校友资源和专业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赞赏,介绍了当地的地域特色和相关部门对该项目的设想以及筹划进度。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将彼此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充分的交换,为察哈尔文化赛事的成功筹办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察哈尔右翼前旗文旅部门领导的传媒大学之行收获满满,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交流座谈。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