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MBA校友会招新大会暨2020年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0/12/01 04:21


  1129,中传MBA校友会在经管学院32号楼315会议室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副书记毛建国、校友办公室主任蒋洁以及中传MBA校友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传MBA校友会会长张明君主持。

 薛永斌书记首先为招新大会发表致辞,对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薜书记指出,MBA校友会是中传二级单位中率先成立的组织,多年以来校友工作十分活跃,发挥了很强的凝聚力,在中传每年的校庆日返校校友中,MBA校友占比20%之多。薜书记强调了校友会的服务宗旨,一是加强校友联系,二是凝结校友情谊,三是整合校友资源,四是拓宽校友事业平台,“为校友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利用好校友资源反过来服务校友是我们的目标,希望各位校友尽心尽责,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为校友们办更多实事,更多好事。”对于即将加入校友会组织的新成员,薜书记寄予了厚望,他说,所有的组织都要不断变革,在变革中吸收新鲜的血液,要积极调动新校友推进校友工作,吸纳有资源有热情的校友加入校友会。

10MBA校友、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群汇报了2020年MBA校友会开展的工作,并针对校友会目前的组织架构,宣布了吸纳新成员的部门和要求。

招新竞选演说环节精彩纷呈,各位竞选者根据自己的竞选职务依次发表演讲,表达为校友会服务的热情和决心。校友会现场会长、副会长根据竞选者的演讲情况进行了讨论和公示增补成员名单,毛建国副书记为增补成员颁发了聘书。此次招新调整了校友会部分人事职务,增补了秘书处、宣传部、外联部以及几个协会的人员。新加入的校友必将给校友会增加活力,提升校友会的工作能力。

最后,中传MBA校友会会长张明君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校友会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工作机制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张明君会长指出,校友会以“增进校友情谊、汇聚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发展”为己任,尽快建立“独立、有序、稳定”的运行机制,以品牌活动为依托,以严明的工作机制为规范,激发校友激情,激活校友会活力,并号召更多优秀的有激情、有精力、肯奉献的师弟师妹参与到校友会的工作中来,为校友会的发展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