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公务员考试时政热点公益讲座

2020/12/01 02:43

    为加强在校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职业发展,112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中公教育举办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时政热点公益讲座。讲座的主讲人是中公教育李明杰老师,三十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就2020年国考时政热点讲解和申论写作热点重要解析两部分内容展开。第一部分,主讲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提出了新时代、新阶段、新变局、新考验四个要点,并重点解读了思想的核心内容。她以经济新业态下,做好人生的选择题’”为例,示范了申论写作技巧,同时提出了多个预测点。第二部分,主讲人提到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并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原则和主要任务五方面阐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性。讲座最后,她强调了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以及高等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核心问题。

李明杰老师向同学们分享

本次分享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国考相关问题,为考生提供了经验,也增强了考生的信心。本次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2020年的时政热点以及申论写作热点有了进一步的掌握。日后,学院还将搭建更多经验交流学习的平台,帮助学生提高自身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与职业发展。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