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经济系举办研究生师生联欢会

2020/11/27 05:31

  为丰富研究生学习生活,缓解研究生学习研究压力,融洽师生关系,活跃师生氛围,11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传媒经济系在33号楼多媒体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究生师生联欢会。经济系全体研究生及李怀亮、昝廷全、姚林青、张燕、曲小刚、程静薇、虞海侠、胡小莉、于晗、王锦慧、魏婷、仇喜雪等指导老师共6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联欢会由舞蹈开场,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Hip》调起了全场气氛,给了在场观众强烈震撼。演出同学娴熟而动感的舞步与音乐完美融合,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尔后,两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她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

  

接着,昝廷全教授给大家带来了一首气势非凡的《东风破》,在老师的激昂歌声中,全场气氛热烈,掌声四起。伴随热烈的掌声,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院长李怀亮教授向联欢会致辞,李教授说,刚刚结束了19级国际商务同学们的中期答辩,老师们给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很多建议,而现在的联欢会是老师们向同学们学习的机会,这体现了教学相长。老师希望大家学业上积累,生活上互助,不负韶华,收获多多!    

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上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创意的歌曲串烧;有趣的魔术表演、文艺的日语合唱都精彩绝伦,主持人带来的拉丁舞蹈更是将联欢会带入了高潮,接着,同学们又带来了单人独唱、吉他弹奏等节目,可谓精彩纷呈。尤其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三位男生带来的动感十足的广场舞蹈,引得台下观众不由得跟着节奏摇摆,创造了完美的喜剧效果。

 张燕和于晗老师为大家深情演唱了一首动听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都情感充沛,沉浸其中。

  随后,联欢会进入游戏环节,大家兴致高昂,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最后,传媒经济系副主任虞海侠老师对此次联欢会作了总结:“这次联欢会很成功,一方面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同学们的组织策划和团队协作能力。未来我们将会为大家创造更多欢聚一堂的机会,让大家展示不同方面的才华。希望在未来的两年或者三年的时间里,大家多多积蓄力量,在迈出校门的时候能充满信心,展开自己的精彩人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紧张的学习压力下,难忘的欢歌笑语定会镌刻在每一位研究生同学心中。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