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辅修双学位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2020/10/20 02:45

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辅修双学位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通讯员:雷涵钦)202010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双学位开班仪式在线上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晓艳、蒋洁、创业黑马合伙人陈登彪博士、2019学生代表梁斯程以及2020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2020 级张峻玮同学主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首先致欢迎辞,王栋晗院长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并提出系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同时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在学习中收获幸福。

2019 级老生代表梁斯程结合自己学习创新创业与开展双创项目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把想法落到实地,大胆放手去实践。2020级新生代表朱益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希望自己带着问题参与学习,用标准化的知识体系,为自己的事业助力。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晓艳老师介绍辅修双学位教学相关规定,学生们对今后的学习形式、内容体系等相关问题有了基本的了解。

黑马学院合伙人陈登彪博士进行了《认知真实创业世界-创业者的必要思维与能力》的主题分享。陈登彪博士以创业环境的好坏讨论开始,引发学生们的思考,简单扼要分析了当下创业的优势与面临的挑战。并结合大量创业团队的实战经验,创造性地提出了“四搞定”核心理论,强调实质性创新与基础提升的重要性,提供丰富的经验与有效的建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老师总结发言,从学习生涯规划上对创新创业辅修班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一起做好创新创业专业。

在交流答疑环节,针对同学提出的线下学习交流方式的疑问,学院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解答,满足了学生们解决实际创业难题的需要。

最后,由蒋洁老师组织了第一次班会,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真挚的表达了对班级与学习期望,希望大家能互相帮助,共同前进。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