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第三期“创业下午茶”圆满举行

2020/10/20 02:44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第三期“创业下午茶圆满举行

通讯员:蒋洁 张海珍20201013下午,由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和经管院指导,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经管院双创协会承办的第三期“创业下午茶”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的分享嘉宾是大熊酷朋创始人、中国传媒大学2012MBA校友蒋治宇她是连续创业者,曾历任宣亚国际客户总监、副总裁,专注广告、互联网、电商十余年,积累丰富的互联网及供应链管理经验,2013年,创建互联网咖啡品牌大卫之选,2015年,创建快消B2B电商平台进货宝,2018年,创建大熊酷朋(原大熊商城),获融资数千万。双创中心蒋洁老师带领12名同学参观校友企业大熊酷朋,开启第三期创业下午茶活动。

本期活动的分享主题是《把脉区块链技术背景下互联网社群分享经济的发展机会,蒋治宇从大熊酷朋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技术支持等方面作了详细推介,并与线上、线下参与的同学们研讨了流量经济、社群模式在国内的发展情况、区块链技术在国内外市场的应用情况,氛围轻松愉悦又干货满满,同学们兴致盎然。

当讲到大熊酷朋的社交SAAS服务、供应链聚合平台、基于区块链搭建的信用体系、大淘客模式与大熊酷朋模式的区别等核心模块时,同学们饶有兴致,不时提问,频繁地与蒋治宇互动交流,蒋治宇也耐心认真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大家纷纷感谢师姐的不吝赐教。 

蒋治宇的悉数分享让大家受益良多,同学们表示本期创业下午茶活动意义非凡,期待与大熊酷朋的再次合作,3个小时的下午茶沙龙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截止目前,双创中心已经举办三期的下午茶活动,第一期“创业下午茶”的主题是《直播带货》,活动邀请了论坛邀请了拥有直播业务开展的运营商苏州易康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建刚,拥有网红经纪机构的深度苏州创始人吴海云,苏州瀛元律师事务所律师沈露以及拥有直播平台业务的猎豹移动综合娱乐事业部全球市场负责人苏里,就直播带货的行业现状,发展的前景,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各专家从各自的角度出发分享了精彩的发言,观众受益良多。

第二期“创业下午茶”活动邀请V5平台创始人樊新科先生,做主题为《5G时代是人人直播,直播就是生意》的沙龙活动。

帮助在校生、校友、创业者学习并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是双创中心举办此类活动的主旨。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