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MBA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20/10/20 09:34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MBA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通讯员:丁一)10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新生拓展活动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学生们增强责任心和树立团队意识,同时增进新同学间的彼此了解。学院党委书记薛永斌、副院长李珍晖和各班班主任与2020MBA、威敏新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拓展活动。

活动由李珍晖副院长主持,她首先对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表示祝贺,她讲到:“入学拓展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团建活动,而是一种传媒MBA精神的凝聚,同时也是一次考验,并促使大家勇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释放激情。”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2019级徐春光作为老生代表,从“要空杯心态、要真诚温暖、要珍惜春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感悟;王思宇翔作为2020级新生代表发言,他讲到“道阻且长,这是一个起点,一个开始,希望接下来的故事,因为有你,因为你们,会更加精彩”,这句话也讲出了每位2020级同学的心声。薛永斌书记为2020级同学授旗并宣布拓展训练开始。

活动过程中,拓展老师为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这次的拓展训练中,强调大家忘掉年龄、忘掉性别、忘掉身份参加拓展。各队通过选举或自荐产生了队长,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进行了取队名、画队徽、唱队歌等活动,队员们进言献策,竭尽所能发挥自己的优势,通力合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任务。展示环节一个个创意队名、一组组精彩亮相,让笑声欢呼声充满整个操场。

战队组建完毕,同学们以战队分组PK形式参加了多项集体项目。其中“篮球过山车”项目,是个集脑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于一体的集体项目。各组需要动手制作管道过山车,让篮球从高到低滚落,同时要触碰机关让自己队绘制的海报展开并触发下一组的篮球机关。经过3小时的制作,各方阵的5组组合成“过山车”搭建完毕,篮球顺利每组精心设计的机关达到终点,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

入学拓展活动,是我校MBA新生在入学后的一次团队建设课程,同学们发扬了“立德、敬业、博学、竞先”的精神,在合作中感受信任,在竞争中加深了解,在创新中寻找乐趣,在坚持中体会成功的艰辛。这次活动展现了2020MBA学员的身心素质、展示了大家的团队风采,同学们敞开了胸怀,增进了了解,巩固了友谊,促进了融合,为大家今后更好地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