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MBA“白杨树下微心愿”团队走进沂蒙老区

2020/08/22 08:47


(通讯员:汪琴 姜永慧)八一建军节时,白杨树下微心愿的心愿征集后台中出现了这样一条微心愿:“我的爷爷是名老兵,他想要再穿一次军装,拍一张照片珍藏,由于我在外地工作,希望爱心人士帮爷爷圆梦。”这个心愿让团队关注到了退伍老兵群体,于是联合临沂板泉镇共同发起“追忆红色峥嵘岁月,定格沂蒙老兵风采”公益活动。

816日,公益团队来到板泉镇东高榆村,在胡远刚书记的陪同下和老兵们一起参观了高榆印象展览馆,参观过程中,团队成员帮助老兵换装、拍照、打印制作、装裱赠送老兵,并且为想制作个人纪念册的老兵制作赠送画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通过视频方式收集了老兵们的微心愿,有人想坐一次飞机,有人想要一个取暖设备,有人希望帮他修缮房屋……



参观结束后,大家跟随胡远刚书记走访了三位参加过抗美援朝九十多岁高龄的老兵,他们身住陋室,却心系国家。曾经无情炮火在他们身上留下一辈子的伤痛,但如今依旧铿锵有力地说“若有战,召必回!”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板泉镇政府的褒赞,胡远刚书记谈到,中传MBA学生自发性关怀老兵的举动,彰显了学校德育教育的成果,感谢同学们帮助老兵们再穿军装,定格风采。中传MBA学子们也向社会呼吁,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关注老兵,关爱老兵。即将入学的中传2020MBA学子,将继续传承沂蒙红色精神,走好属于这代人的新 “长征”路。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