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惜春光·趁年华”线上主题互动活动

2020/06/08 09:03

 为丰富同学们的线上学习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中传学子风貌,结合“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等活动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策划并制作以惜春光·趁年华为主题的系列线上互动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珍惜春光、敢于担当、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动员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依托“经彩团学”新媒体平台,以短视频、音乐、H5、文字推送等形式呈现。学院的多位教师分别发布传递正能量的歌曲、拍摄一镜到底的校园视频、分享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温暖人心的同时鼓舞着居家学习的同学们。学院学生会制作“经管学子划手接力”短视频、“抗击新冠肺炎我们在行动”混剪视频,记录着抗击疫情中打动人心的高光时刻。

“停课不停学”的同学们也以多样的方式参与活动,学院同寝室的6位同学以一封信记录下了美好的回忆与互相的思念,推出“致我亲爱的舍友们”主题视频。来自全国各地的11位经管青年接力撰写疫情期间的“经管青年抗疫日记”,记录着平凡的抗疫的一天,将点滴小事汇聚为鼓舞人心的力量。

 学院团学组织通过此次主题活动,鼓励全体学生在居家隔离的日子里合理安排时间、充实自己、不断进步,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向周围的人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学院号召全体学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积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