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刘同钧为学院捐赠茶叶

2020/05/14 09:50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刘同钧,毕业后自主创业“船长庄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至此2015年新茶上市之际,回馈学院特制翠尖,岳西翠兰16盒,感谢学院的栽培之情。学院感谢校友的回馈与支持。

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逐步加强创业教育,去年成功举办“经纬杯”创业大赛,今年在全校开设创业课程,目前已有多位校友自主创业。今后学院将引导更多在校同学像校友刘同钧一样,积极储备,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创业中感受商务魅力、收获成功。

岳西县船长庄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1日,是大学生创业企业,由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刘同钧先生创立,以特种经营和专注创意的原则,提出“创意原生态生活的口号”。公司经销批发的岳西翠兰、石磨辣椒酱、蜂蜜、腌辣椒、干货畅销消费者市场,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