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知识竞赛

2020/05/06 08:32


  (通讯员 徐驰 郭之琰)20204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广泛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在425日举行了由学院党委主办、团学承办的“安全心中记,国家志前行”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线上知识竞赛,邀请学院工商管理、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文化产业管理、研究生等党支部,组成七支参赛队伍。

 经管学院“国家安全日”知识竞赛宣传海报

每组参赛队伍由1名教师领队、3名学生组成。师生代表在“安全合作”“抢先登陆”“巅峰对决”等环节激烈角逐,展现出了非凡卓越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国家安全知识的丰富储备。观赛师生同样热情高涨,积极为参赛选手加油喝彩,活动氛围热烈。最终,工商管理党支部的“营销最安全队”一举夺冠,文化产业管理党支部的“红色少女队”以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党支部的“国家安全卫士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国家安全日”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进行时的实时人数

值此全民抗疫的特殊时节,学院师生们通过线上知识竞答的形式,不仅收获到了比赛的乐趣,更熟练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树立了健康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坚定了师生们维护国家利益的决心与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网络云教学联动机制,采取线上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的方式引导师生深入全面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有效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