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优秀班集体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文化贸易方向)

2019/12/20 10:20


班风建设

建立在我校校讯立德、敬业、博学、敬先的基础上,结合我班同学的性格特点,我们提出了脚踏实地、活泼积极的口号。

学风建设

本学年我班绝大多数同学学风端正,出勤率达到100%

四级通过率为93.3%,优秀率为40%;六级通过率为40%,优秀率为26.7%

尽管本学年有很多晦涩难懂的课程,但是在所有专业课程中班级挂科门次仅1门。本学年所有课程挂科人次为3人。

本学年我们班优秀个人共斩获各类奖学金11项,获奖人数5人,占班级总人数30%

我班同学还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包括你的婚纱我的梦高井村公益摄影萤火虫支教活动


在班主任老师的积极鼓励下,全班绝大多数同学都报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且班级中有两位同学作为国家级项目和北京市级项目的负责人带队。

班委建设

我班班委曾在每周周五午休时间进行简单的会议工作,就每周或是每月的班级情况进行讨论,并对班级建设提出自己的建议。

党团建设

党团发展方面:我支部有12名共青团员,2名预备党员,1名发展对象。

组织活动方面: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与“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博物馆展览活动,并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志愿活动。

主题团会方面:我们开展了“推优大会”、“大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团会等。在这一学年里,我们团支部组织了大大小小的活动和会议,目的是加强同学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促进班级的团队精神。

宿舍建设

每一位同学都严格要求自己的卫生状况, 努力做到干净、整洁并且没有违规电器处分。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寝室卫生得分合格率为100%,得优次数为13次。

我班同学在寝室生活和谐融洽,不同寝室的同学也经常互相拜访娱乐,丰富课余生活。

课余活动

在春季,我班组织了春季踏青活动,组织同学共同在奥林匹克公园踏青赏花,野餐游玩

同时,我班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比赛。多名同学参加校运动会,并取得了喜人的好成绩。班级同学一共斩获7项奖项。五四青年节时,有两名同学参与学院组织的书画比赛,并双双获奖。

我班同学也积极参加学生社团、兴趣小组,在经管辩论队、青协、经济公社都担任骨干职务。

信息简报

在大二学年里,我班积极进行各种活动和班级建设,认真记录活动情况和班委工作内容,共提交了20份新闻稿和14份工作简报。

新闻稿由同学轮流记录,这些都成为了班级珍贵的回忆

工作简报由宣传委员记录,主要记录班委的工作情况激励了班委们的检讨和进步。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