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学子王鹏翔当选北京MBA联盟第十六届执行主席

2019/12/10 10:47

(通讯员 张利春 李坤)2019127日下午,第十六届北京MBA校际联盟换届大会在北京林业大学举行。北京MBA联盟理事长王亿一、监事长许留祥以及部分往届主席团成员及北京地区近30所高校MBA联合会主席代表参加了本次换届大会。

经过竞选演讲,竞选人围绕北京MBA校际联盟未来的发展和创新项目进行阐述,并针对如何借力社会资源横向发展,更好服务于广大北京MBA院校和同学提出落地方案。最终,中国政法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博当选为第十六届北京MBA校际联盟主席。我校第九届MBA联合会主席王鹏翔同学与另外五校联合会主席当选为北京MBA联盟主席团执行主席,这也是我校MBA联合会成立以来,第七次当选北京MBA联盟主席团成员单位。

  

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合影:我校MBA学子王鹏翔(左二)

  

北京MBA联盟是由北京地区MBA院校组成的非政治性、非营利性的MBA联合组织,自2004 10 22 日成立以来,至今已经 15 年,到目前已产生了十五届联盟主席团,现已有北京地区三十余所高校加入联盟,是联系北京各MBA院校的桥梁和纽带。相信,新一届北京MBA联盟主席团的成立将会进一步整合地区资源、加强校际沟通,为北京地区MBA教育发展及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北京地区MBA学生活动的进一步加强与展开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会成员合影

我校将继续坚持致力于北京MBA联盟的服务与建设,努力把传媒MBA的特色资源引入北京MBA联盟,提升联盟的品牌与影响力,实现联盟与各院校MBA精英的高质量联动,为北京地区MBA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