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传媒经济团支部获得“红旗团支部”殊荣

2019/12/08 07:34

   20191129日下午一点,中国传媒大学2018-2019学年评优表彰“红旗团支部”答辩评审会在44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17级传媒经济团支部团支书谭景仑同学与心理委员曹鹏渝同学代表其支部参加了此次答辩。


两位同学对此次评审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整理了团支部工作手册、三会(团支部大会,团支委会,团小组会)记录、工作台账;认真总结了班级每一次团日活动;填写了团支部目标管理细则;征求教师建议等。最后以PPT的形式,将2017级传媒经济团支部的整体风貌展现在了评审老师面前。


在实际答辩过程中,谭景仑和曹鹏渝同学密切配合,在指定时间内对团支部的基本情况、思想建设、团日活动、学风建设方面做了详尽清晰的陈述。在五分钟的自我陈述环节,谭景仑同学提到“用漫画形式记录学习五四精神的支部活动”,并指出这种形象生动且有意义的方式能够提高支部成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给各位评审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评审老师提问环节,谭景仑同学提到团支部注重每次活动后的总结与记录,其认真的态度也获得了评审老师的好评。


谭景仑同学正在进行答辩


      最终,2017级传媒经济团支部荣获了“红旗团支部”的称号。17传经能够在众多团支部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两位同学的精心准备,也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答辩的圆满成功,将会成为17传经团支部的动力,鼓励他们继续前进。


17传媒经济

 2019126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