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走进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

2019/12/05 03:10

   通讯员 刘娇)1122日下午,我院2019级近40名学生在院党委书记金雪涛老师、团委书记刘娇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建材总院进行参观。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是我校为落实教育部、国资委联合举办的“国企领导上讲台、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的对口单位,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益民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校外辅导员。

经管学院师生与总院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参观活动受到建材总院的高度重视,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颜碧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工会副主席姚桂艳、团委副书记宋晓琪、院长办公室宣传主管王巨源接待了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中国建材总院的具体情况,观看了宣传片,随后,一行人一同参观了总院展室、光纤面板基地、绿色重点实验室、国检集团等。

同学们认真参观总院展室

 参观时长达三个小时,同学们对光纤面板、透视镜、节能玻璃、夜视镜等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纷纷与工作人员交流提问,在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了对国企的敬重之情,对他们展现出的社会责任和民族力量而感到自豪。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