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国际媒体商务硕士”项目举行毕业典礼暨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9/12/05 02:48


(通讯员:于晗 成浩天)20191129日,中国传媒大学与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合作办学的“国际媒体商务硕士”项目2019届毕业典礼暨2018级奖学金颁发仪式在33号楼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项目负责人张燕和英方项目负责老师Barry Flynn等出席仪式并讲话,班主任于晗主持仪式。

 金雪涛老师首先对项目的教学特点及往届学生的赴英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传媒大学和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合作渊源,两个高校在中英两国传媒高等教育的优势地位、本项目的育人宗旨和培养目标。“国际媒体商务硕士”项目于2013年获中国教育部批准,是我校举办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成功运行六年,转化率及社会各界反响良好。

 随后,英方项目负责人、威斯敏斯特大学教师Mr. Barry Flynn也对学生赴英学习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介绍,与同学们分享了英方教师承担课程的感受,并对同学们第二年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寄予期望。

 几位老师总结讲话之后,仪式进入到正式颁奖环节。首先是优秀毕业生奖和2019届毕业生中方学习证明的颁发,俞一诺、余苏怡两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奖,并与毕业生代表一同上台接受中方学习证明的颁发。

 接着,对2018-2019学年度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付亚宁、成浩天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陈清扬、马瑜彬、邢如阳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黄真真、刘博、王子垚、冯钰、刘小萌五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学金。冯雨、付亚宁两位同学则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项。

 颁奖仪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俞一诺、彭天笑和2018级学生代表冯雨分享学习经验与教训,现场反响热烈。

 本次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不仅仅对即将到英国生活学习的2018级同学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也为2019级新同学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他们建立了日后生活学习的目标,明确了方向。



 合作方背景简介——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始建于1838年,是一所充满活力、多元化的国际性大学,位于英国伦敦的“心脏”地带,现有26000多名学生。在2013 QS 全球大学排名中,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传媒、新闻和传播专业世界排名第19,英国第1,欧洲第2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