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岗教工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会

2019/11/21 09:46

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岗教工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周超瑾 吴倩倩)1118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岗教工党支部举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首先,专题学习会上,全文宣读了1031日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就《决定》起草情况向全会所作的《说明》。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重要里程碑。

其次,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在学习会议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一查找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中国传媒大学作为教育传播重点学校,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教育服务水平。

最后,会议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管理岗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观看过程中,大家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学习,管理岗支部党员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始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快速落实教育中国战略,为中国传媒大学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