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学子参加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赛事

2019/11/08 09:28

          

 我校MBA学子参加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赛事

(通讯员:张利春 吕世林)2019北京马拉松于113730分在天安门广场前盛大起跑,3万名参赛跑者集中竞速,火力全开,开始长达42.195公里的竞技。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8MBA学子全部完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我校MBA另外三位学子作为志愿者参与到该场盛大赛事的服务,共同展现中传MBA的风采。

比赛现场

本届比赛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选手先后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后,走上北马赛场,为社会各界及广大跑者呈现了别样而又盛大的的马拉松赛事。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是中国最高水平的马拉松赛事。

我校参赛学子风采

我校学子驰骋赛场,再创佳绩:其中王东黎以3小时17分钟再创最佳成绩,康笑东亦以3小时28分钟稳居3小时30分钟之内,张艳芳同学首马完美完赛,他们用脚步和汗水一步一步诠释着我校学子敢打敢拼、勇于“竞先”的精神和风采,“中传白杨、逆风飞翔”!

我校志愿者们与参赛队员

比赛期间,近400名裁判员及7000余名志愿者为选手们提供专业执裁和细致服务。同时,赛道沿途设置了多个以“礼赞70周年”为主题的官方加油站,我校MBA学子2017级张宇、2018级张风英和2017级董婕媛作为志愿服务者,以独特的方式和风采,为营造浓厚的运动节日氛围添枝加叶。


我校参赛队员现场

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在学校师生的支持下,发起并建立了多个跑步团,其中“中传亚沙白杨队”为重要力量和典型代表,他们科学训练、定期拉练,积极参与各种赛事,与其他高校MBA学子进行切磋和交流,马拉松赛事便是其中重要一项;我校8MBA学子的顺利完赛亦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马拉松和白杨队的大家庭,马拉松无限魅力定会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园绽放芬芳,进步提升学生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尽情抒写我校强大的青春力和凝聚力!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