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2019/11/08 09:26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通讯员:张笑)103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快手总部调研,并就“人工智能时代的视频发展与传媒生态构建”进行学术研讨。快手科技副总裁、快手研究院院长何华峰,快手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李召,快手研究院梁晓妍及数位研究助理参与了此次研讨会议。

快手科技副总裁何华峰介绍了快手的基本情况,包括其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公司理念、运行机制等,特别是快手致力于为每一个普通人提供链接世界的机会,使很多贫困地区的人借助短视频和直播服务实现脱贫的案例。

 经管学院经济系主任姚林青教授介绍了自己对视频平台电商发展的研究,分析了短视频电商平台的特点、基本属性和发展趋势。经济系副主任程静薇副教授从经济学角度介绍了自己对视频平台的研究,她对短视频的特点、面临的风险以及应对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院18级艺术管理研究生,快手研究院研究助理张笑分享了自己对快手的理解。另外,我院工商管理系卜彦芳教授,薛华副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黄锐副教授以及十数位博硕士研究生也出席了此次学术研讨会议。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