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引航工程 |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传媒博物馆、校史馆

2019/10/28 04:49

 为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传媒事业和了解学校发展,更加容易地融入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了参观传媒博物馆、校史馆活动。927日下午,在专职辅导员刘娇老师带领下和各班班主任助理的组织下,2019级本科新生分专业、分时段参观了传媒博物馆与校史馆。

                                               

讲解员为同学们仔细讲解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同时也了解了传播行业的历史发展和沿革;在演播厅里,同学们坐在镜头前体验模拟播报,了解转播技术;在电影厅里,同学们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影像,回顾珍贵的历史片段。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了对传媒行业的认知。


同学们在演播厅体验


参观活动结束后,各个班级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为同学们保留下了大学生活的一份美好回忆。


2019级经济学类一班


2019级经济学类二班


2019级工商管理一班


2019级工商管理二班


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此次活动系学院“新生引航工程”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快新同学融入校园生活的步伐、增加了同学们对传媒事业的了解和热情、促进了2019级新生班级的集体观念。在此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传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传媒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更美好的憧憬。相信新同学们肯定能在这个新的环境里成长为传媒行业茁壮的小白杨!

文案 推广部

编辑 | 罗艺京安
责编 朱宸妮

主编 杨婉琦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