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传媒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网报问题汇总

2019/09/23 10:58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1010日至1031日,每天9:00-22:00

2、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3、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4、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5、报考中国传媒大学工商管理(MBA)的考生:

 ①户籍所在地或人事档案所在地为北京地区的考生,须选择中国传媒大学考点(考点代码1133)办理网上报名和确认手续。户籍地址和人事档案存档单位及地址须和报名信息填写一致,确认时需要提交户籍卡或人事档案存档证明(须加盖存档单位公章)。

 ②户籍所在地和人事档案所在地都不是北京地区的考生,须选择户籍所在地的省(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确认手续。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各省(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的网报公告。





序号

未通过问题

原因分析

解决方案

1

学历校验未通过

毕业年月问题

填写错误

按毕业证书上毕业年月填写

或按照学信网的毕业日期填写

2

学历校验未通过

毕业院校问题

填写错误

修改毕业院校名称,按毕业证书上名称填写

3

学历校验未通过

学历码问题

填写错误

认真核对报名学历

本科、专科

4

学历校验未通过

学习形式问题

填写错误

认真核对学习形式

5

姓名、身份证号无学籍

修改过姓名、

身份证号码

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

如无误,准备好学历认证报告及姓名、身份证相关变更证明(户口本上注明曾用名)

6

姓名、学力证书编号查无学历

毕业证书号码填写错误;

国外学历

核对证书编号,准备学历认证报告;

留学生填写正确认证报告号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