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2019/09/09 09:36


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开展工作,竭诚为学院师生服务。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设主席三名,以及行政部、外联部、体育部、文艺部、文化事业部、推广部、新媒体部等七个部门,各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保证了学生会的高效运转。


全校运动会团体总分喜获佳绩


「经彩留夏」毕业晚会


「经彩团学」是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致力于为经管学院师生提供最新的活动资讯、通知公告等相关信息。公众号采用拟人化运营方式,以经彩小管家(简称「经小管」)为公众号形象,其定位是一位博学多识、体贴入微,严谨而不失活泼,正式而贴近人心的经管人。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