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张承超2019/06/23 10:54

20196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晚会在中传礼堂成功举行。本届毕业晚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承办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老师党委副书记毛建国老师副院长李珍老师及各专业领导老师应邀出席,各毕业班级、毕业生家属及其他年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届毕业晚会的主题为“纸短情长”,旨在以时间为轴,用一封封书信带领各位毕业生唤醒大学生活中的美好回忆。下午三时许,入场仪式正式开始,毕业生们身着礼服,在亲友的陪伴下走过红毯,并在印有“经彩留夏”的大喷前拍照留念。晚六时许,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老师上台致辞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伴随着2015级毕业生携password街舞社带来的精彩开场舞,晚会表演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晚会中,各毕业班同学纷纷参与其中,为各位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演出;此外,老师们和学院其他年级学生也登台表演,为毕业生们献上美好的毕业祝福。

    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以“金榜题名墨尚新”、“云中谁寄锦书来”、“家书一阅万金轻”、“丹书挂印步青云”为篇章名称,依次带领毕业生回顾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每一篇章依次对应着毕业生所收到过的录取证书、情书、家书、荣誉证书,而这每一种书信都包含着毕业生及其亲人朋友的深厚情谊。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现场别开生面,获得观众的阵阵掌声2015经济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学、文化产业管理、行政管理与2017级企业管理研究生为大家带来了各具风格的表演。经济系于晗老师携女儿也登台献唱《樱花草》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在校生们也通过歌曲联唱《岁粤如歌》、嘻哈歌曲《No Rules》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第四篇章中,北京地区优秀毕业生们登台领奖,由学院领导金雪涛老师、毛建国老师和李珍老师为他们颁奖。

    在本次晚会特别设计《纸短情长》中,毕业生代表在舞台上读出了自己写给学院、班级、宿舍的信,2015级辅导员刘娇老师也现身舞台用一封饱含深情的信为毕业生们送出了祝福,真挚的情感使许多毕业生感动落泪。最后,在校歌悠扬的旋律中,2019届“经彩留夏”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晚会,各位毕业生和全院师生一起,分享了毕业的快乐回味了美好的大学生活。晚会虽已结束,但各位毕业生的人生新篇章才刚刚开始。祝福2019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