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 第十六次校院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圆满结束

2019/04/24 08:15

2019424日晚6:00中国传媒大学第十六次校院学生会主席联席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娇老师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代表。

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代表出席

会议伊始,刘娇老师致开场词,简要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为毕业季活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交流经验。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娇老师致开场词

随后,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针对这个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毕业典礼的设想,主席团多选择传统成熟的策划方式:毕业生走红毯、展示班级小片、各班表演节目、拍合照留念。除此以外,部分学院也提出了具有创意的设想。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的设想极具参考价值,为经管学院学生会策划毕业典礼提供了新的策划思路。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付杨发言

会议上,主席团代表举办毕业典礼已有经验出发互相借鉴,可能会出现的题进行分析,例如报告厅的审批流程,怎样选择主持人,学生会各个部门是否需要重组,如何丰富毕业典礼的内容等并给出了部分问题的解决方案会议的最后,由经管学院学生会主席付杨宣布,下一届轮值主席为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本次联席会圆满结束。

在本次会议中,主席团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探讨了举办毕业典礼的流程,达到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会议目的。未来,主席联席会议还会定期举行,主席团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同时也为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便利的平台。

会议结束合照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