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进行

周志华、郑健宁2019/03/28 08:26

2019328号下午五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会在学院楼216室召开。在本次会议上,学生会各部门对三月份工作做了相应的总结,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各部长按照行政部、文事部、文艺部、体育部、推广部、新媒体部和外联部的顺序进行了三月份工作总结。各部门在本学期伊始均进行了部内会议,加强了委员技能培训,为新学期的工作打下更牢固的基础。此外,各部门也在不断推进部门间的良好关系建设,使学生会整体氛围更加的和谐融洽。

展望新学期,庆祝五四百年系列活动、师生趣味运动会、呼吸三行诗等大型活动将有序开展,各部门将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努力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本学期各部门也将进行适当的转变与调整,以适应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需要。

会议上各部长发言有条不紊,会议气氛严肃认真。下午五点四十分,会议圆满结束。

一年之计在于春,本次会议为本学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会各部门从三月份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力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有新的突破,为新学期更好地进行部门配合、团结协作提供保障。学生会2019年春季学期的工作将继续蓬勃开展,相信在各部门的努力下,经管学院学生会在本学期将会收获更大的成功。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