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恳谈会

2019/03/26 09:10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恳谈会


为进一步总结班主任的班级管理经验,共同探寻班级建设的工作方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320日在3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恳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雪涛、学院副书记毛建国、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娇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来自四个年级的33位班主任在会上,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各自的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自身的学生管理与班级建设经验与其他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同时,班主任们也基于班级的实际情况向学院提出了一些问题与建议,其内容包括学生学习与教学、学生管理与班级建设、班主任工作等方面。


在恳谈会上,金雪涛书记从学院领导与新生班主任的双重身份出发,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基于其自身的班级管理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毛建国副书记也在会上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强调班主任工作意义重大,学院将不断支持并鼓励班主任开展包括班级团建在内的各项工作。

次举行的班主任工作恳谈会,不仅为全体班主任老师提供了可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交流平台,也使学院领导了解到老师们在具体的班级建设中所遇到的问题与难点,这为今后拓宽班级管理工作的新思路、发展班级建设的新方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注我们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邮政编码:100024
版权所有 ©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
中传MBA
经济与管理学院